凌肆

可以点梗 五一更新 不授权任何转载!别再问了!

吴雩日记/辣条汤圆

元宵节小段子





1.今天除夕,领导答应今晚给我做大餐了,是红烧东星斑还是清蒸东星斑呢?要不两种都来一条吧。


2.大年初一跟领导一起走亲戚,姨妈又拿了几条红秋裤,说是什么丝绸羊毛料的,我只感觉手上的几块布突然沉重的很多。还好姨妈一视同仁,江停也没幸免,果然是共生死的好兄弟。


3.记:大年初三,第99包私房辣条的祭日。领导说他期待收缴到第999包。

下次不会让他得逞了!!


4.今天照镜子,过完一个年我好像向我的目标越来越近了:变成一个圆润的大叔。


5.明天要上班了,社畜叹气。


6.杨队也圆了,很好 心理平衡了。


………………


16.我以我的红秋裤担保,辣条汤圆绝对是世界上最好吃的美食!!!







小宝们元宵节快乐!记得吃汤圆噢



评论(8)

热度(321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