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肆

可以点梗 五一更新 不授权任何转载!别再问了!

【添望】易感期失控/我要你

ABO设定

雪松alpha添x薄荷omega望

注:内含捆绑/对镜

有点ooc


  易感期的alpha很脆弱,这点盛望深有体会。


  盛望加完班已经十一点了,正准备给他哥报备一下,打开手机瞬间被数不清的电话淹没,全部来自江添,最近一个是在半个小时前。


  盛望心头一惊,完了,他披起大衣匆匆往外走,边走边给江添打电话,如他所料一个都没接。


  平时回家半个小时的路程今天硬生生被他压缩了一半。盛望疾步回家,打开公寓门霎时间被一股冷冽的清香所包裹,扑面而来的信息素来势凶猛,压迫感让盛望腿一软,有点招架不住,他的腺体也突然发热。


  盛望了然,江添进入易感期了。


  来不及帮多想,盛望就被一双冰冷的手按住了。江添比平时多带了几分侵略性,让盛望完全挣脱不开。


  两人稀里糊涂进了房间,等盛望回神过来时,他已经被江添扔到了床上,这一下可摔得不轻,此时的江添显然没了平日里的温柔样,在失控的边缘徘徊。


  alpha眼睛发红,最后一丝隐忍也湮灭在漆黑的瞳孔中。


  “哥……你…我帮你打抑制剂吧。”


  看到江添这个样子,后颈的滚烫让盛望也很难受,但是他还是勉强保留了一点理智。


  沉默许久


  “不,我要你。”江添哑着嗓子开了口。


 “望仔,帮帮我。”


  啪——盛望脑海中最后一根弦也断了。


  浓郁的雪松香猛的袭来,让薄荷再也撑不住,两种信息素混合交织在一起,暖黄色的房间陷入一片热浪狂潮中,最终还是雪松占了上风。


  盛望被江添掐住下巴强迫看着眼前的镜子,额上的汗滑了下来,模糊了盛望的视线,他只能堪堪看见自己情迷意乱的神情,身上的斑驳痕迹红得惹眼,眼尾潋滟一片。


  “为什么不接电话。”身后alpha嗓音低沉,带了些微喘,这无疑是对omega的致命一击。


  盛望的耳朵本就敏感,现在江添在他耳边审问让他彻底崩溃。


  “我……没有…嘶哥……轻点”


  不等盛望磕磕绊绊地说出理由,江添突然咬上了他颈后最脆弱的地方,惩罚似的注入了信息素。


  盛望全身酥麻一过,瘫软在江添怀里,仔细看其实有些发抖。


  “为什么不接电话,嗯?”最后一声像是故意的挑逗。盛望没答,江添也没想让他答,这只是易感期alpha的使坏罢了。


  江添一手揽着盛望的腰,温柔地安抚着怀里颤抖的爱人,手指抹掉了盛望眼角的泪。


  “好了,不强求你了,乖。”


  许是江添的话起了作用,盛望慢慢平静下来,他抬起头来小心地吻了江添的下巴,蜻蜓点水一般。盛望知道这个时候的alpha都很难受,所以也想安慰一下江添。


  “继续吧”


  “望仔你……”


  “我没事”


  一句话再次勾起了alpha的欲火。


  黑色的绑带在盛望白皙的手腕上格外显眼,绑带周围还能看清勒出的红印,相互衬托风景美的诡谲。盛望的眼睛因畏光只是半眯着,身上滑腻一片,说不清是汗还是泪,亦或是别的什么。


  alpha冰冷的手在omega的腰际游走,嘴上一直在安抚,身体的力道却一丝没少。


  “望仔,你有点烫。”


  “江……添…”

  omega的话语被撞得破碎


  江添吻了下来,雪松香混着薄荷味萦绕在房内,缠绵缱绻难舍难分。


  “盛望,我爱你。”

  江添很少喊盛望的名字,眸中的认真快溢出来。


  盛望模糊的双眼慢慢聚焦,他有意识地勾住了江添的手作为回应。


  夜还长

  情也长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彩蛋是后续!!



好久没更新了,为了写的刺激一点,两位的人设都有点崩,这篇R只能说是婴儿车还没满月就出来打工了,不知道能不能过审,我的文笔只能到这,再加上瓶颈期更文困难小宝们还是多多支持(章鱼哥磕头jpg

评论(53)

热度(7212)

  1. 共48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