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肆

可以点梗 五一更新 不授权任何转载!别再问了!

【添望】需要抱一下吗

  盛望已经整整一周没睡过一个好觉了,公司正在上升阶段,东奔西走的应酬,死打烂缠的合作对象,浮躁动乱的员工,全都压着他喘不过气,像是一只无形的手扼住了他的喉咙,难以挣脱开,直到脊背完全被压垮在黑暗中。


  凌晨一点,盛望充满血丝的眼睛注视着电脑屏幕,酸涩得叫他难受。尽管如此,他手上的动作也一刻没停,安静的书房只有无尽的键盘声。


  他好像一直如此,对什么事都要死磕到底,高中时每天集中精力刷题到一二点,江添走后便变本加厉。到了大学,刚认识的张朝都以为他就是一个拼命的工作机器。走进社会了,他一个人带领一个团体研发项目,在职场上撑起一片天。只要是听过他名字的大老板,无一个对他的评价不是“年轻有为”。后来,盛望随时紧绷的弦要轻松一点了,因为江添回来了。


  房门被打开了,盛望背上多了一件大衣。


  “多久睡?”江添清冷的嗓音带了些沙哑,许是刚睡醒的缘故。


  “我吵到你了?”

  “没。”


  江添察觉到了盛望最近的状态很不对劲,他把自己逼的太紧了,但是却什么也不肯发泄出来。

  

  他没问盛望的工作到底出了什么问题,这事需要盛望自己说,需要盛望想起他不是一个人,是有依靠的。


  “哥。”

  “我在。”

  就这么简单的两个字,却让盛望突然眼眶一酸,闷闷的垂下了头,他抓住江添的那只手因为用力泛起了青白色。

  “我好累。”

  

  房间陷入了一片寂静,江添什么也没说,就这么安静的站在他身后,轻轻地一下下安抚着盛望的后背。


  成年人的压力言不由衷,很简单但又很困难。日日累积,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来的猝不及防,道理谁都懂,等换到自己身处窘境时,言语上的安慰是无济于事的,只有亲身体验过,才知道身上的负担会有多重。而江添深知这一点,所以他没有出声。


  “哥……我真的好累啊。”盛望又重复了一遍,这次带了些哽咽,疲惫不受控制地溢了出来。


  “嗯我知道,需要抱一下吗?”

  虽然是个问句,但是在问出口的一刹那,答案便成了肯定。他没等盛望回答,直接把人拥入了怀里。


  盛望把头埋在江添肩窝里,对方身上淡淡的洗衣粉的清香,在这一刻给了他无限的安全感。


  17岁那年,两个少年在无人知晓的地方交换的一个拥抱。


  几年后撞破回忆,两个久别重逢的人在人潮窜涌间再续前温的拥抱。


  一切伤痛都在不言中愈合。


  “哥。”

  “我在,一直都在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望仔生日快乐,不止生日

要和添哥好好的


彩蛋就是生贺!超级甜!不甜来打我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二编:小宝们看看新文【添望】ABO/易感期失控 

评论(12)

热度(2658)

  1.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